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组织部在永兴县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5:37:4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1333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31日讯】10月31日,市委组织部在永兴县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笃行实干新征程”暨“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颜长文参加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微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丶党员来到湘阴渡街道堡口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参观裕龙园和西河沿线风光带,观看党员教育片《“志”在开慧》。随后,颜长文与各级党员干部围坐一起,畅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 颜长文讲授“微党课”

▲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参加活动

颜长文指出,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各类人才队伍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永兴县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系统学习、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着力在挖掘农村资源优势、激发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增加农民收入上下功夫,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红火。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郭昕参加活动。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